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召唤师们:金克丝即将占领ChinaJoy 快来腾讯先游助她一臂之力

2021-07-31 10:40: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召唤师们!《英雄联盟手游》已于7月20日正式开启超燃测试,本次ChinaJoy 2021的现场,《英雄联盟手游》与合作伙伴一起,特别推出了“金克丝占领CJ”活动。

在本次的ChinaJoy中,英雄联盟官方和8家合作伙伴在相应区域安排了金克丝的官方Coser。当你集齐共9张合影后,就可以将其发布到微博,并带上#金克丝占领CJ#的话题。《英雄联盟手游》官方将会根据微博的点赞排序,发放相对应的奖品,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还请多多参与。

游民星空

而腾讯先游云游戏,正是这次“金克丝占领ChinaJoy”活动的站点之一,是集齐九张合影的必经之路哦!

你可以在腾讯先游云游戏的展台内,寻找官方的金克丝Coser,合影并完成活动任务。活动为期4天,期间,Coser小姐姐还会耐心讲解活动规则并解答玩家的问题,积极配合和满足玩家的合影需求。

除此之外,你还可以在腾讯先游云游戏的展台中,体验到大屏版的《英雄联盟手游》。同时,腾讯先游在现场准备的游娱套件,游娱机+超级手柄的搭配,更是可以让你在超大TV屏幕上,体验一个与移动端完全不一样的《英雄联盟手游》。此外,Coser区合影和“活捉鱿鱼人”的活动也在等你来参加!

游民星空

所以,如果你对《英雄联盟手游》感兴趣的话,那么这一次的“金克丝占领ChinaJoy”活动,请一定不要错过。因为,你不仅可以打破次元壁,在线下与金克丝互动,更可以体验到腾讯先游的强大云游戏技术,这一定会颠覆你对游戏的固有印象。

很多精彩,快体验腾讯先游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