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开服仅1年!育碧手游《汤姆克兰西:精英小队》10月4日关服

2021-07-21 23:59:1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白鸠 编辑:白鸠

据IGN消息,育碧宣布将于今年10月4日关闭手游《汤姆克兰西:精英小队》服务器。

游民星空

官方表示:“我们非常悲伤地宣布,我们将不再发布《精英小队》的新内容。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但在与我们的团队探讨了多种选择后,我们得出结论——这款游戏不再能持续发展下去了。”

本作于2019年的E3展会上公布,并于2020年8月正式发布。这款游戏汇集了来自《细胞分裂》、《彩虹六号》、《幽灵行动》以及《全境封锁》的角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开服仅1年!育碧手游《精英小队》10月4日关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7/21/origin_b_2021072123195742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