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育碧公布三款手游预告:《英灵乱战》、《魔法门:混沌纪元》与《汤姆克兰西:精英小队》

2020-07-13 05:20:3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红渡鸦 编辑:红渡鸦

育碧在今晨的发布会公布了三款手游的最新预告,分别为《英灵乱战(Brawlhalla)》、《魔法门:混沌纪元(Might and Magic Era of Chaos)》以及《汤姆克兰西:精英小队》。

《英灵乱战》视频:

《英灵乱战》将于8月6日在移动端发售,大家可先前往游戏官网进行注册。《英灵乱战》现已免费登陆PC/X1/PS4/NS平台。

《魔法门:混沌纪元》视频:

《魔法门:混沌纪元》现已登陆移动端(iOS/安卓),游戏官网

《汤姆克兰西:精英小队》视频:

《汤姆克兰西:精英小队》将于8月27日推出,现在预注册游戏,还可以获得专属奖励。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育碧公布三款手游预告:英灵乱战、魔法门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20/2020071305190477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