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身处都市谋在三国!《荣耀新三国》“城市漫游计划”全面启动

2021-07-16 18:30: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每座城市,都代表了一段历史。正统三国社交对抗策略手游《荣耀新三国》在聚焦还原三国历史古战场的同时,也不忘探索如今每座都市所留下的独特印记。如今,全新企划“城市漫游计划”正式启动,微纪录片将于近日在腾讯视频开播。

本次“城市漫游计划”微纪录片共20集,以更广阔的视角在游戏中发现历史,在游戏中感受风土人情,打通现代城市与三国游戏的边界。历时超过半年,摄制团队走访了34座省市,从海南到湖南,从南京到北京,从内蒙古到西藏,以直击路人灵魂内心的问题,《荣耀新三国》“城市漫游计划”将开启一场城市智慧之旅。在全国视野里审视玩家们生存智慧的独特性,带领观众不断感受到游戏的烟火气。

这辈子没听过这么多方言!34城百人街坊进行时

“什么是《荣耀新三国》?”有道是,人在面对陌生事物时,其会本能根据历史的客观条件和发展趋势确定自己行为的方式和方向的行动。换言之,当你不知道这个问题时,你回答的内容就是你对世界的认知。

游民星空

在《荣耀新三国》“城市漫游计划”微纪录片中,制作团队向不同城市的上百名路人进行街坊。大家给出的回答也是五花八门——

“什么是荣耀新三国我不知道,但是我不知道荣耀新水浒。Giegie~(猛男撒娇状)”

游民星空

“我是不是应该说知道?然后可以获得你们的内部帐号?(期待)”

游民星空

“我不知道哎,可是我男朋友知道!(骄傲)”

游民星空

“我不像他那么虎,我可懂了,就是,就是那个那个什么游戏嘛!(镇定状)”

游民星空

“咩啊?系咩啊?(懵懂疑问)”

游民星空

“你们是谁?(警惕)”

游民星空

在《荣耀新三国》“城市漫游计划”微纪录片中,大家会发现即便是面对相同的问题,有人企图转移话题与视线,用卖萌撒娇解决问题;有人会联想到问题背后的利益关系,进而主动出击让自身利益最大化;有人可以快速找到合适的靠山来解决问题;也有人即便面对问题无从下手,也会强装镇定积极应对……当然,你也会发现有人不懂就是不懂,积极学习;有人则会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确保自身安全。面对相同问题,我们不难发现每个城市、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独有的处世哲学和生存智慧。这一生存智慧,也连接着人与人的关系。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