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部落冲突》联名小佩宠物共筑“流浪英雄小屋”宠物也是大英雄

2021-07-16 16:33:2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其实仔细看来,迷彩丛林感的外形内包含着许多设计细节,从选材到实际设计中,无一不体现出《部落冲突》与小佩宠物对无家可归毛孩子们的满满爱心。

游民星空

这样一个将使用与美观集于一身的小屋,只要满足申领须知便有机会领取猫屋,将爱心传递到底!

游民星空

在给流浪动物提供舒适生存空间的同时,家里的“毛孩子”们的营养和健康也不能落下——此次活动专属的“部落战宠能量补给限定礼盒”也在小佩的天猫及淘宝旗舰店同步上架。礼盒内宠物冻干的种类非常丰富:有火鸡、兔肉、鹿肉等,当然除了吃的外,还有部落冲突限量贴纸和猫抓板等小彩蛋。为了响应本次联名公益活动,该商品也参与了公益宝贝计划,每售出一份都将有部分资金回馈于流浪动物公益事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部落冲突》此次更新系统,给玩家增添了全新的体验感,终于可以通过建设升级战宠小屋和战宠一起守护部落,在游戏里撸宠了。快进入游戏感受一下战宠的可爱之处吧!同时申领“流浪英雄小屋”,在现实中奉献自己的爱心,让每一个毛孩子都拥有自己的家,不再为每日的生活所奔波。

此外,《部落冲突》宇航员野蛮人之王手办在京东旗舰店上线,不管是做工还是用料都是细节拉满,是收藏的不二选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购买!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