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宿命回响》受邀2021 TapTap游戏发布会 即将披露重磅消息

2021-07-15 15:43: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TapTap第二届游戏发布会将于7月17日举办。虽然只是第二届,但TapTap的游戏发布会已经引起了众多玩家的瞩目。DeNA今年春天在日本发布的全新企划《宿命回响》也受邀参加了此次发布会,这意味着《宿命回响》企划的游戏也将正式提上日程。

游民星空

此前,《宿命回响》官方已发布过一版IP PV,在Bilbili World的线下活动的亮相,也获得了二次元用户的较大关注。《宿命回响》的故事舞台设定在了近未来。从宇宙飞来了一种叫做「黑夜陨铁」的物质,还突然出现了被简称为「D2」的人类之敌「绝望人偶(デスペアードールズ)」。整个世界被D2大肆破坏,体内寄宿着音乐之力的少女化为“奏者”,用音乐之力与D2对抗。

游民星空

 

在本次的TapTap游戏发布会上,《宿命回响》将披露与游戏企划相关的重大消息,游戏未来也将在日本地区率先上线。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