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叩敲心门《宿命回响》首次参展BW现场直击

2021-07-12 15:48: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7月9日-7月11日,国内大型二次元线下活动Bilibili World在上海的国家会展中心举办,《宿命回响》也参加了此次线下活动,首次亮相了国内大型线下展会。   

据悉,日本DeNA今年不久前公布的大型企划《宿命回响》,计划在2021年将该企划游戏化和动画化。

游民星空

虽然是首次亮相,但优雅不失华丽的黑金色展台,仍然吸引了不少参观者进入。

游民星空

此次线下活动,《宿命回响》曝光了企划中几位重要角色的PV。参观者可以从PV中了解《宿命回响》企划的整个故事背景。值得一提的是,《宿命回响》的角色原型皆是由日本人气画师LAM亲笔所创造,在现场也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眼球。

游民星空

虽然展台的面积不大,但《宿命回响》中风格迥异的Coser也引得众人纷纷驻足摄影留念。她们所cos的角色在企划中被称为“奏者”。在《宿命回响》的世界中,“奏者”的体内凝聚了古典音乐的乐谱之力,她们以此力量作为兵器,与敌人相抗衡,肩负着保护人类世界的使命。

游民星空

在这个以古典音乐贯穿整个作品的《宿命回响》展台中,即使周身环境嘈杂,却也能感受到古典音乐所带来地优雅与厚重。

最后,让我们回顾一下现场活动视频,再次感受一下Bilibili World现场的热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