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幻塔》场景大优化带你领略焕新艾达星

2021-07-13 16:16: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更具生命力的艾达星,细节见真章

除了大场景表现力的增强,艾达星的物种基因库又一次迎来扩充,新版本增加了多种换动植物。雪地白狐,溪边青蛙,湖中野鸭,天上飞鹰,还有多样的植被群,增添了这片土地的生命色彩,这里确实是残忍的末世,但也是我们共同生存的乐园。

游民星空
可爱小动物 生态更多样

此外,头秃制作组致力于消灭“007”!艾达星24小时“打工”的怪物终于也赢到了休息时间。亚夏大陆中的敌人怪物新增非战斗动作,他们和拓荒者一样,都有着自己的生活。当拓荒者在荒野探索时,可能会遇上打瞌睡、翻找物品的鬣狗帮成员,或者闭目养神的蘑菇人哦。

游民星空
怪物也会伸懒腰 世界更鲜活

与此同时,水面的优化细节也是直接拉满!水面焦散光影更加真实,水面划过沙滩,会激起一圈圈白色小浪花。远处云团在水面的投影,也会随着云团漂流而移动。除此之外,还有各种新增植被群和地形,想必一个个网红打卡地即将诞生!

游民星空
真实水面投影 景色更逼真

7月15日,登陆艾达星,让我们一起出发冒险!森林漫步,乐园畅玩,矿区探险,雪原狂飙,总有一种适合你!

关于《幻塔》手游:

《幻塔》是完美世界游戏旗下Hotta Studio自主研发并打造的轻科幻开放世界手游。融合去标签化角色塑造、虚幻引擎4.26、影视级动作捕捉、高自由度世界探索玩法与轻科幻美术风格,多样场景互动解谜元素与爽快战斗手感,为你讲述有关拯救与毁灭的末世故事。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