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江南百景图》新城徽州府倾情上线!免费建筑、十连抽等福利等你拿

2021-06-30 15:01:4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6月30日起,古镇模拟经营类手游《江南百景图》喜迎新城徽州府!新城市玩法、新人物、新奇观尽在1.5.0全新版本。

下载游戏>>>

游民星空

海内十分宝 徽商藏三分

提及徽州,人们的第一印象可能是汤显祖笔下那句:“欲识金银气,多从黄白游。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  诗词前半段便阐述了当时黄山、白岳等徽州地区的繁荣景象。

游民星空

本次《江南百景图》新版本中将这座古城收入游戏中,全新人物程大位、万户以及3款徽州府奇观八脚牌楼、长庆寺、鱼梁水坝也会同步更新,等待玩家解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外,新城市中也会融入特色【徽商】玩法。玩家需要建立并经营四大徽商家族,通过巧妙安排资源流转,提升家族声望、赚取家族资金及新资源金箔,让古城徽州焕发昔日繁华。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