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绝对演绎》出道新曲上线!养成系玩家:救命 DNA动了!

2021-06-29 15:04: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最近,时代俊峰旗下的时代少年团发布了新歌《小小孩》,引无数粉丝感动破防。原来该曲是由同公司“师兄”王源创作,不仅有与TFBOYS组合曲《不完美小孩》的梦幻联动,还融合了两个团体少年成长的经历感悟,可以说从意境、情感上精准抓住了养成系粉丝的心。

近年来,随着TFBOYS的走红和选秀节目的大火,养成系明星拥有了大批粉丝。最近,网易新推出的一款游戏《绝对演绎》,就让玩家体验到了娱乐圈养成的快乐。在游戏中,玩家要扮演勇闯演艺圈的“面瘫”女演员,实现从剧组龙套到绝代影后的华丽蜕变。

6月21日,《绝对演绎》官方在微博发布了游戏首支主打曲《Untitled Lifetime》。这首音乐曲调欢快,旋律抓耳,歌词充分表达了玩家追寻梦想、坚守初心的态度,在游戏预告PV中首曝时便获得了许多玩家的喜爱,纷纷在弹幕、评论区留言求问歌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绝对演绎》B站PV

主打曲在云村上线后,许多玩家大呼“循环到停不下来”“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在等待二测的日子里,不少玩家已经开始单曲循环这首出道单曲了~

游民星空

《Untitled Lifetime》网易云音乐评论

除了《Untitled Lifetime》的释出,官方还一同放出了全新的周边物料——“猫导眠眠抱枕”!可爱的小橘子,标志性的大黑框眼镜,加上猫导眠眠独特的眼神凝视,各位心动了吗?现在前往绝对演绎官方微博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这款抱枕哦~

游民星空

出道曲已经谱好,就差一个你了!《绝对演绎》现已开放预约申请,玩家们进入官网https://show.163.com/即可一键递交简历,预约出道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