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绝对演绎》星光熠熠 前线聚焦亚洲第一红毯!

2021-06-15 16:26: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网易旗下的首款沉浸式娱乐圈体验手游《绝对演绎》在公测之后,得到了更多玩家的关注。近日,不少玩家开始热烈讨论观影和红毯,原来是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幕了!

游民星空

据了解,在因疫情延期一年后,2021年第二十四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在6月11-6月20日如约而至。誉为“亚洲第一红毯”的金爵盛典红地毯仪式,更是一场美与艺术的盛宴,引无数艺人向往。

本次电影节不仅聚集了国内外的优质影片,开展展映和评奖,还集合了行业一线的知识官,进行观点分享和讨论,可谓是视听和大脑的三重盛宴!

游民星空

作为普通人,大部分时间我们都扮演着为别人欢呼的角色。可能永远都不会有前往一线,感受红毯的鲜花掌声的一天。但是,真的是这样吗?网易在今年官宣了一部以娱乐圈为题材的手游,在那里,玩家能够亲身体验到踏上红毯、角逐演艺圈奖项的乐趣。

想要成为一线女明星和奖项收割机,玩家当然首先需要多拍摄剧本来锻炼自己的演技。从现代到古典,从玄幻到写实,从东方到西方,《绝对演绎》的剧本题材精彩多变,毫不设限,让新人演员们能够体验到真实多样的演艺生活,体会千人千面的演艺人生,在星途中逐步成长。

游民星空

除了接戏拍摄剧本之外,玩家在游戏中有很高的自主性和自由度,不仅可以通过捏脸换装享受“养女儿”的快乐,还可以走大女主路线,参与多项活动来帮助自己搞事业,例如参与各类综艺节目,接广告代言,建立自己的微博和超话,并管理自己的粉丝团等等。

游民星空

作为一个勤劳的娱乐圈打工人,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全方位管理自己的演艺生涯,想成为时尚超模还是实力演员,亦或是女团偶像和综艺大咖?这些都由玩家自己来决定和解锁。

如果给你一个踏足娱乐圈的机会,你会想要成为什么样的巨星呢?快来官网预约出道名额,期待与你的相遇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