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篮球手们的内线新宠《灌篮高手》手游新赤木究竟有多强?

2021-06-11 17:01: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随着新版本的实装,全新的集训赤木刚宪也同时上线了。这位以制霸全国为目标的全能型中锋一经实装便受到了内线玩家们的追捧,成为篮下的新宠。那么集训赤木刚宪究竟有多强?他的技能和天赋又有哪些亮点?今天就跟随这篇文章来一探究竟吧!

游民星空

主将觉醒

首先是集训赤木的大招——【主将的觉醒】,这个技能将给予赤木5层觉醒效果,每一层都会将赤木的实力拔升一个台阶。在不同的觉醒层数中赤木都会有全新的技能和动作衍生,玩家可以通过赤木脚下的提示灯来判断目前所处的觉醒层数。

游民星空

赤木的教科书式防守令人印象深刻,集训后的赤木拥有了【觉醒•控场】和【觉醒•对抗】两个防守技能,前者提升了赤木的篮板范围,后者提升了赤木的盖帽范围。这两个技能无疑大幅增强了赤木的防守能力,亦给队伍在进攻防守两端都带来了优势。

游民星空

作为全能型中锋,赤木的进攻和助攻能力同样不容小觑。【觉醒•支柱】能够有效提升赤木在篮下的进攻命中,亦有更大几率撞开对手。【觉醒•队伍】可以让赤木在内线给队友传球时提升队友的命中率,配合外线的投手得分。【觉醒•制霸】则可以增强所有与觉醒相关的技能,并同时获得【金刚跑跃】技能,提升赤木的跑动速度。

游民星空

大金刚灌篮

看过《灌篮高手》原著动画的小伙伴们对赤木刚宪的招牌进攻招式“大猩猩灌篮”一定不会陌生,【大金刚】灌篮正是这一技能的加强版。每当赤木刚宪使用大金刚灌篮时,整个赛场的气氛都将被推上高潮!

游民星空

集训后的赤木在使用灌篮时将更加灵活。【接球金刚灌篮】让他能够在接到传球的瞬间起跳完成灌篮得分。不仅如此,赤木还学会了【空接金刚灌篮】,当赤木在技能释放区域的外围时按住【空接金刚灌篮】按钮,即可在队友传球后跳起完成一记极具观赏性的灌篮。如果怕被地方看穿空接意图,赤木也可以使用【空接落地灌篮】,在接到球后先稳稳落地,再给予对方一记暴扣,令对手防不胜防!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