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动视正在制作另一款3A级《使命召唤》手游 由新工作室“动视移动”负责开发

2021-06-08 10:30:1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心态良好的胖子 编辑:心态良好的胖子

据VGC报道,动视正在制作另一款“3A级《使命召唤》”手机游戏,这将是名为动视移动(ACTIVISION MOBILE)的新内部工作室推出的第一款游戏。

游民星空

动视成立了新的内部工作室,动视移动“致力于开发世界上最好的3A级手机游戏”,该工作室将以《使命召唤》系列为新起点。

目前该工作室尚未正式宣布,同时正在进行员工的招聘,“我们的第一个项目是一款新的3A级手机游戏,也就是《使命召唤》系列,我们正在寻找拥有手游、主机和PC背景且对工作充满热情的人才。”

游民星空

早在去年2月份,动视暴雪CEO Bobby Kotick就表示,手机移动是该发行商“最大”的平台,公司正在开发基于其所有顶级特许经营权的手机游戏。同年9月,在《使命召唤》新3A级FPS手机游戏的功能执行制片人招聘广告中,多次提到“Warzone Mobile”,表明动视计划将“大逃杀”带入到新平台。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动视正制作另一款《使命召唤》手游 由新工作室负责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6/08/origin_b_2021060809542247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