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使命召唤》手游下载量破3500万 在100多个国家排第一

2019-10-04 22:31:0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据外媒Charlieintel报道,动视宣布其新《使命召唤》手游的下载量已经突破了3500万,在100多个国家的iOS APP商店中下载量排名第一。

游民星空

  动视在公告中表示,《使命召唤》手游下载量突破3500万的速度超过了APP商店和谷歌Play商店上其他任何一个第一/三人称动作游戏。本作由动视发行、腾讯TiMi工作室开发,这款新作自发售以来,已经在100多个国家的App商店夺得了下载榜首位的位置。

  《使命召唤》手游已在10月1日上线,目前在iOS和谷歌Play商店可免费下载游玩。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COD》手游下载量破3500万 在100多个国家排第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0422185068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