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新剑侠情缘》五周年庆典正式开幕 多个重磅福利活动即将开启

2021-06-01 11:53: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五周年专服今日上线!玩盲盒,抽外装,捉老鼠,共斗舞,十重福利送不停!盼君归来,续写情缘。

手游《新剑侠情缘》五周年庆典今日正式拉开序幕,剑侠盲盒、周年抽奖、瓜分百万元宝等多个福利活动即将开启。

游民星空

周年活动“五载共侠缘”

本次活动投入百万元宝,由玩家收集周年五字帛书合成侠缘令领取。活动开启后两大主城更换新装饰,并于每晚开放烟花盛典,玩家可通过观看烟花得到丰厚奖励。活动投入剑侠盲盒,玩家可由制作周年蛋糕获取的鹅影枫部件合成典藏手办·鹅影枫、家具·鹅影枫、蹦床等礼品。

可在周年活动中获取周年奖券,根据喜好参与对应的周年抽奖,内含黄金装备、外装宝箱、特效武器等奖品。参与周年系列活动可获得典札奖励。积累典札可解锁五周年专属铭牌、周年奖券,并有机会获得萌宠·酱酱。

活动期间的互动必不可少,玩家可以在时光信笺中为自己或好友写下给予并封存,可选择在3/6/12个月后打开。还可与好友组队参加五周年专场武林大会,夺取冠军家具·武林至尊。亦能通过剑侠时光机回到过去查看尘封记忆。

线上活动即将登场,线下互动也提前开始进行。五周年来临之前,《新剑侠情缘》官方公众号发起周年祝福征集活动。共有数百位玩家参与投稿,将亲笔书写的周年祝福“隔空投递”。《新剑侠情缘》的项目团队为送祝福的玩家特别制作了一份五周年限定实物周边赠送,感谢玩家长久以来的陪伴。

游民星空

剑侠路漫漫,多重活动在此先行公布。

在5月31日的“江湖生日纪”庆典直播中,《新剑侠情缘》制作人公布了近期的版本计划。新主题外装、头像框共创、周年庆音乐活动、门派觉醒将陆续亮相。

仲夏苦夜短,新衣纳微凉。剑侠首套【睡衣】主题外装即将上线.。此外,五周年特别回馈,玩家可在月影石商店兑换外装打折优惠券,以超低价格购入新衣裳。

在《新剑侠情缘》与玩家同享的五周年中,玩家可共同参与的创作活动也必不可少。

共创头像框征集,《新剑侠情缘》邀请玩家参与头像框共创活动,征集创意作品并植入游戏内,为玩家们提供一个更多元化的江湖。

《新剑侠情缘》五周年主题曲也即将在6月正式发布,届时还将邀请玩家赏音填词,共同谱写周年主题曲。

此外,在游戏剧情方面也有了新变化。武林变革,首个门派觉醒计划即将启动。

游民星空

《新剑侠情缘》还有更多福利活动等待玩家探索。

剑心未老,情缘未了。值此五周年,《新剑侠情缘》期待与玩家们再有一个五年。

五周年专服今日上线!玩盲盒,抽外装,捉老鼠,共斗舞,十重福利送不停!盼君归来,续写情缘:jxqy.qq.com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