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剑侠情缘》x《大宋宫词》联动合作重磅来袭

2021-04-06 12:01: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梦回大宋,再续情缘。《新剑侠情缘》秉持着对宋代文化传承的初心,致力于为少侠们打造一场充满时代色彩的文化盛宴。在《新剑侠情缘》与《大宋宫词》剧组进行了深入沟通,了解到双方时代背景相符合后,便决定进行深度影游联动合作。相信此次影游联动一定能给少侠们带来不一样的新体验!

游民星空

历经了剑侠的江湖纷纭,古装巨作《大宋宫词》便带少侠体验国风宫廷之美,共游巍巍皇城。让我们一起打开这古香古色的宋韵画卷,观赏其四大特色。

华美联动外显

影游深度联动,将剧中展现北宋时期的宝藏文化十分用心地呈现至游戏中,我们特地进行了实地考究,经过设计人员不断的优化设计,在后续将会为少侠们推出还原度极高的联动外显。

游民星空

联动剧情体验

为了让少侠能够更深刻的感受北宋的人文情怀、历史风貌以及独具历史魅力的时代特色,不仅会有考究、精致的画面会带给大家,更有引人入胜的联动剧情。

梦回北宋文化

在后续,还会联动地方城市进行线下合作,让少侠们既可以在剑侠江湖了解宋文化的同时,又可以在线下“梦回千年”,亲身体会如梦如幻的“鲜活北宋”。

精致联动外装

精美联动外装,展现东方美学。《大宋宫词》极为精致的服化道也正是我们所想要在《新剑侠情缘》里呈现给大家的,无论是考究的妆容,还是华美的服饰,我们将在点滴细节中尽力还原心目中的大宋。

《新剑侠情缘》联手《大宋宫词》,即将给大家展现瑰丽的宋韵画卷。精致联动外装,奢华联动家具,以及独家番外剧情。还有精美好礼,腾讯视频VIP季卡等你来领取。

游民星空

纵横历史与现实的支点,领略传统文化之美!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