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摩尔庄园》手游今日全平台上线 开园MV正式发布

2021-06-01 09:20: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手游玩法介绍

01 经典场景,3D还原

《摩尔庄园》手游全面升级为3D世界,将摩尔城堡、摩尔拉雅雪山、淘淘乐街、浆果丛林等经典场景以更立体、真实的形象呈现,摩尔们可以畅享不同地形的互动乐趣,进行滑雪,游泳,骑车等运动,身临其境地沉浸摩尔世界。

游民星空

02 田园生活,装扮家园

在游戏里,每位小摩尔都能拥有一块属于自己的农庄,每天养花种菜,喂养动物,享受经莒乐趣。还可以去家具店购买各式各样的家具,将家园打造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游民星空

03 职业养成,多重身份

手游保留了SMC职业系统,除了农夫职业之外,还有厨师,向导等角色,让小摩尔能够在庄园里学习、工作、体验不同的职业感受。我们还将开拓更多有趣职业等你来加入。

游民星空

04 个性穿搭,随心收集

庄园里有许多风格多元的时装:可爱风,酷炫风,田园风,运动风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穿搭,一些服装还有专属变身动作,等待小摩尔们来慢慢收集,享受自由装扮的乐趣。

游民星空

05 轻松社交,邂逅快乐

手游版本中,将新增全新的居玩法和小镇玩法,大家可以在庄园结交好友,互相串门,互换特产,还可以定期举办派对和团建活动,共同装饰小镇,让自己的小镇逐繁荣起来!

游民星空

开服福利大盘点

今日上线,我们还准备了许多福利给大家,感兴趣的小摩尔可以阅读以下推文了解:

开服十大活动福利盘点

游民星空

寻找红鼻子H5活动奖励

游民星空

炸服保险

游民星空

摩尔庄园IP十三年成长,

有高光,有低谷。

2021年6月1日,摩尔庄园和大家的故事将迎来一个全新开始!

希望摩尔庄园依然能给所有小摩尔们带来快乐的力量!

小摩尔们,我们庄园见!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