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点亮整片新伊甸星空!EVE玩家为两位无双国士送行

2021-05-27 16:34:5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5月22日,“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中国肝胆外科之父”吴孟超两位“国宝”级院士与世长辞,举国上下为之震动。

为了缅怀两位泰斗,大家或集体奔赴吊唁厅哀悼默哀,又或是前往院士雕像处献花鞠躬。全国的地标性建筑逐一燃起了明灯,为两位鞠躬尽瘁的国之栋梁照亮前路。在现实生活中,全国各地的人们用献花、点亮夜空等诸多方式为两位院士送行,在网络世界中,也有一群游戏玩家,用特殊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于两位国家脊梁的哀思。

游民星空

先生千古 EVE手游玩家以自毁点亮整片星辰!

5月22日下午,随着袁隆平、吴孟超两位院士相继与世长辞的消息传开,EVE论坛、贴吧等地出现了大量玩家缅怀帖。

游民星空

而在新伊甸这个数万年后的宇宙中,飞行员们缅怀逝者的最高礼仪之一,就是将自己的舰船自毁,用爆炸的火光代替烟火,来点亮整片星空,表达对于逝者的尊重与悼念。

游民星空

如今双星陨落,新伊甸的飞行员们自发聚集,开展了一场史无前例的“公祭”活动。5月22日、5月23日晚上,数千名EVE手游玩家同时集聚在吉他星系内,将舰船自毁,一时间,爆炸的火光点亮了整片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聊天频道内,大家也开始集体刷屏,祝愿袁隆平、吴孟超两位院士能够在浩瀚宇宙中,化为两颗熠熠生辉的星辰,继续为我们指引方向。

游民星空

这一刻,新伊甸宇宙的飞行员们默契地放下了过往大大小小的恩怨,宇宙依然宁静而深邃,只有不断跳动的聊天框和舰船爆炸的火光无声地诉说着玩家们对于两位无双国士的怀念……

也许在很多人眼中,游戏玩家往往是“不问世事”的代表,但是我们总能在这样的时刻发现,他们正是拥有纯粹的“赤子之心”那群人。

我们是幸运的,我们都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沿着巨人脚步砥砺前行。我们有袁隆平,吴孟超这样的前辈,为我们撑起一片天,让我们医食无忧。

斯人已逝,但他们的故事,我们记得,祖国记得,人民也都记得!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