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版号在手!星战手游EVE又获外国权威游戏媒体奖项

2021-03-22 15:37: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全球知名行业媒体Pocketgamer主办的年度游戏颁奖盛典,于3月17日正式落下帷幕,在获奖名单中,我们发现了一款由中国团队开发的作品——《星战前夜:无烬星河》

它作为2020最佳MMO手游受到了PGA评论员这样的评价“作为一名从没有玩过EVE的玩家,我本以为我会在游戏中不知所措。但没那么糟糕,它会非常灵巧的牵着你的手,把你带入这片无人深空。”

游民星空

经典IP正统续作 星战粉丝的狂欢盛宴

作为EVE的正统IP续作,《星战前夜:无烬星河》在立项之初,就受到了不少EVE粉丝的关注和期待,但同时对于不了解EVE的玩家们来说,这也让《星战前夜:无烬星河》从一开始就带上了难以上手的标签。

我觉得有很多人应该和我一样,在一开始都对这个游戏持观望态度。不过《星战前夜:无烬星河》在去年上线海外市场后,许多极为挑剔的EVE老玩家,都给予了它有着极高的评价。新玩家也表示,这次我终于能在手游里玩懂EVE了!

游民星空

EVE手游有着几乎完全自由的游戏环境,游戏里的一切几乎都是野蛮生长的,它不会用死板的剧情和故事线来限制你的活动,你能将你的星际人生经营成什么样子,完全取决于你自己,这也是它最有魅力的地方。

游民星空

中国科幻新尝试 华夏文明在数万年后是什么样子?

《星战前夜:无烬星河》除了继承于端游的玩法之外,也将EVE中上百艘舰船统统带进了手游的世界之中,然而这并不代表《星战前夜:无烬星河》就是一款完全的移植作品。在开发者访谈中,CCP的开发人员就曾不止一次的提到过:这将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一场全新的冒险。

去年,《星战前夜:无烬星河》正式推出了原创的华夏势力殷郡,没想到这个只在EVE设定中出现过的上古种族,第一次正式登场竟然是在手游之中。

相信大多数中国玩家对于这个神秘而又和我们同源的种族几乎自带亲切感。看多了西方的科幻片,谁不希望亚洲面孔能出现在太空当一回主角?

游民星空

随着新势力殷郡一同公布的,还有一批以“月相”为主题的宇宙舰船,古朴的颜色、柔和的线条,充满着浓浓的东方气息。在未来,随着殷郡故事背景、势力战舰和新角色的不断扩容,期待《星战前夜:无烬星河》能以游戏为媒介,探索华夏文明在太空时代的无限可能。

游民星空

好消息是,目前《星战前夜:无烬星河》手游已于年初正式获得了游戏版号,开发团队表示将尽快在国内上线,官网预约界面也已正式上线,相信很快,我们就能够在这篇浩瀚宇宙中结伴而行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