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真相揭晓!《阴阳师:妖怪小班》520悬案落地!

2021-05-25 15:15: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案件全盘还原 时间差诡计

在本次案件中,“校车站”是最关键的地点,凶手正是通过校车站的传送功能往来于案发地及其他地点,从头到晚接近校车站的只有红叶与妖刀姬。红叶与妖刀姬在案发期间均属单独行动,因此金鱼姬关于红叶的前半段行动证言,只能用于参考,不可以作为“铁证”彻底洗清嫌疑。

游民星空
关注证词中的细节

而落单的酒吞成为本案中的悲情人物,也让我们知道和其他人同行的重要性,优秀的时间线梳理能力和口才,也可能将你从被冤枉OR揭穿的边缘拉回来。

游民星空
背锅侠

红叶在行动过程中由于不够谨慎被其他崽崽目击,这样的的失误只能通过误导其他人推理方向来回避,这时候就需要大飙演技,让自己的假证词看起来无比真实。

游民星空
忽悠技术

《阴阳师:妖怪小班》全渠道预约火热进行中,欢迎大玩家在游戏官网、各大安卓渠道应用商店、B站游戏专区、Taptap、好游快爆等渠道报名入学,感受轻推理的烧脑乐趣,与小伙伴一起狂飙演技。

游民星空
立即预约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