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陈情令》手游首部群像PV亮相!少年恣意江湖

2021-05-24 14:47: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陈情一曲,云深归处。《陈情令》手游惊艳亮相2021网易游戏520线上发布会!自官宣以来,就一直以精美画风备受玩家好评的《陈情令》手游,正式官宣了首部群像PV,再次展现了其在美术设计上的独具匠心,也让广大玩家对手游的品质愈发期待。

游民星空

少年恣意,群像名台词经典再现

“姑苏蓝氏,蓝忘机”

“天子笑,分你一坛,当作没看见我行不行”

每一位角色的出场,都伴随着一句名台词。由原班配音阵容--路知行&边江的经典塑造,再现了少年肆意的魏无羡和雅正端庄的蓝忘机,让玩家直呼过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魏无羡与蓝忘机,更有诸多深受玩家喜爱的群像角色也在此展现。眉眼低垂的江厌离、马尾飒爽的江澄、满满书卷气的思追、逗闹仙子的金凌、飒爽少年景仪、鬼将军温宁、一问三不知聂怀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经典台词、动作、场景切换,《陈情令》手游通过短短一分钟的视频,巧妙地勾起了玩家对这个国风江湖的回忆。游戏中每一张卡牌都张力十足,在遵从原著设定的基础上,惊艳诠释了每一个群像角色的情感和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