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国服即将开测 5月20日先锋测试

2021-05-18 19:36:4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在今天举行的发布活动当中,腾讯官方宣布将于5月20日对《英雄联盟》手游开启先锋测试。

游民星空

在本月月初《英雄联盟》手游官方微博就曾发布公告,就先锋测试招募参测玩家。根据介绍,本次测试仅开放安卓系统,iOS玩家还需等待后续测试信息。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英雄联盟》手游官方微博查看更多相关信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LOL》手游国服即将开测 5月20日先锋测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5/18/origin_b_2021051819364325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