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腾讯《海贼王》IP格斗游戏《Project Fighter》官宣:结合虚幻4引擎研发、上线时间待定

2021-05-16 22:54:3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在今天的腾讯发布会上,腾讯正式公布了与万代合作的《海贼王》IP格斗手游《Project Fighter》。

《Project Fighter》预告:

官方公告:

腾讯魔方工作室群自研《航海王》(《ONE PIECE》)手游《Project:Fighter》正式公开。由魔方工作室群旗下《火影忍者》手游的原班团队操刀研发,也获得了万代南梦宫的支持,画风细腻且高度还原。同时结合虚幻引擎4研发,使游戏的格斗打击感视觉效果增强,画面精细度进一步提升,让玩家也能体验到动画原作中的航海之旅!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海贼王》格斗游戏:结合虚幻4研发、上线时间待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5/16/origin_b_202105162122315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