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最终幻想7:First Soldier》游玩演示公布 B测6月1日开启

2021-05-08 00:02:3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Siwondark 编辑:Siwondark

在今晚的《最终幻想7》内容发布直播活动中,手游《最终幻想7:First Soldier》公布了游玩演示,并且确定了Beta测试的日期。

直播视频:

北美地区Beta测试版将于6月1日至6月7日在上线Google Play,日本地区Beta测试版将在6月1日至6月8日登陆iOS和安卓平台。

北美地区Beta测试不限人数,通过Google Play注册申请即可。日本地区需要通过SE会员进行报名,iOS版10000人、安卓版10000人,申请人数过多则以抽奖方式决定。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FF7》吃鸡手游游玩演示公布 B测6月1日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5/07/origin_b_2021050723402168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