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明日方舟进不去”登微博热搜 官方致歉:正紧急修复

2021-05-01 16:36:0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白鸠 编辑:白鸠

更新:目前玩家已经可以正常登陆《明日方舟》进行游戏,不过可能还会有部分玩家遇到网络波动情况,后续官方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明日方舟》二周年活动于今日下午4点开启,然而似乎是由于玩家的热情过于高涨,导致游戏服务器超负荷,玩家无法进入游戏,“《明日方舟》进不去”也登上了热搜(目前已升至热搜榜第16名)。对此官方也发布公告表示正在进行紧急排查修复。

游民星空

官博原文:

感谢您对《明日方舟》的支持与理解。当前时间段我们观测到部分玩家登录时出现登录失败,卡顿、掉线、报错等问题。对此,我们正在进行紧急排查修复。给各位玩家造成的不快,我们深表歉意!还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等待后续修复完成通知。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明日方舟进不去”登微博热搜 官方致歉:正紧急修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5/01/origin_b_2021050116350048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