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真三IP&手游“无双终测”直面会 影游极致联动煮酒论真三

2021-04-26 10:53: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更令人惊喜的是,作为挑战成功的奖励铃木先生特别带来全球首曝的《真・三国无双8:帝国》最新信息。新作中,会追加攻城战、战斗系统升级、内政功能、匹敌仁王2的捏脸系统等。全球独家首发的游戏截图展示给大家。辛苦各位玩家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不久的将来,期待进化的Empires!届时,又是真三迷们的一场盛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骆歆王多多现场割草,皇城PK“暴风模式”引爆直播间

游民星空

为让众多迫不及待的真三谜更多地感受到真三手游的魅力,骆歆和王多多也在现场体验了“官渡之战”的国传模式和主机端经典模式“暴风玩法”,双方你来我往不遑多让,居然罕见地打成平手,节目效果拉满。节目中竟然公然“割草”,将游戏中的经典割草打法发挥得淋漓尽致,场面一度“失控”。

游民星空

借用主持人骆歆的话来说,《真·三国无双霸》手游是一款对新手非常友好,对老粉而言,又韵味十足的游戏。游戏中不但地图精致,剧情丰富,人物建模也非常漂亮,想和历史名将决战三国之巅的话,一定不能错过这款游戏。

游民星空

真三IP影游联动,共铸无双的荣光,电影版五一燃情上映!

游民星空

同为光荣特库摩正式授权的电影版《真·三国无双》发布终极预告,曹操(王凯 饰)、吕布(古天乐饰)、刘备(杨祐宁 饰)等英雄齐聚,再现“孟德献刀”、“温酒斩华雄”、“三英战吕布”等真三国名场面。大场面、强视听,极具冲击力的视觉享受带给观众沉浸式体验,重燃热血情怀。为还原“割草”画面,导演周显扬与剧组做出了最大尝试来创新表现游戏动作,远赴新西兰实景拍摄呈现原生态古战场,希望观众看到电影的诚意。电影将于5月1日上映,预售目前已全面开启,各位游戏玩家不容错过。而在直播活动中,电影版《真·三国无双》导演&监制周显扬、饰演董卓的演员林雪和饰演吕伯奢的演员罗家英也惊喜空降远程助力,为玩家带来了电影的更多资讯。

此次“煮酒论真三”真三IP&手游“无双终测”直面会可谓干货满满。直播中爆料《真·三国无双霸》将于今年暑期上线,目前游戏已开启全平台预约。各位真三粉还不马上行动起来点击预约,记忆中的真三国无双真的就要来啦!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