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新游 > 正文

手游《二之国:交错世界》预约开启 久石让配乐、吉卜力绘图

2021-04-14 18:16:3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天地醒转 编辑:天地醒转

据Gematsu报道,Level 5宣布手游《二之国:交错世界》于今日正式开放预约,本作可通过App Store(IOS)以及Google Play(安卓)进行预约,目前仅开放了日本、韩国等地区的预约渠道。

《二之国:交错世界》美术介绍:

据悉,本作制作团队除了Level 5之外,还邀请到了吉卜力工作室协助,并由作曲家久石让担当配乐。

《二之国:交错世界》是由LEVEL-5制作的移动端MMORPG,玩家扮演VR游戏“Soul Divers”的Beta测试员。随着你在游戏中深入,你发现这个游戏世界是真实存在的。在与一名叫拉尼亚(Rania)的神秘女子相遇后,你将得知自己的使命。履行职责,击败强敌并重建王国……是否有可能将两个相连的世界从毁灭的命运中拯救出来?

本作目前尚未公布发售日期,但App Store显示本作将于6月30日正式上线。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二之国》手游预约开启 久石让配乐、吉卜力绘图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4/14/origin_b_2021041417125869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