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TapTap8.6分!《荣耀新三国》品鉴测试口碑出炉

2021-04-07 12:30: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自创新SLG手游《荣耀新三国》“品鉴测试”启动以来,大量热爱三国,热爱SLG的玩家参与其中,感受以权谋制胜的真实三国。目前,TapTap社区评为高达8.6分(满分10分,下同),且最近7天评分更是高达9.0分,远超同品类游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纷纷给出高评分,玩家对它的评价更是超乎想象的好评如潮。在TapTap、兴趣部落、游戏圈等游戏论坛专区,这款游戏都获得了极大的好评,甚至有玩家表示游戏相当“硬核”。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评论区虽然也有玩家点出当前版本的不足,但几乎所有人都期待着这款游戏能变得越来越好。在国内SLG品类游戏众多,眼光早已非常挑剔的玩家们,为何还会对这款游戏给出如此高的评价呢?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