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你退休吧 爱菊今儿帮你圆梦了

2021-04-07 11:41: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DoubleThink开发,心动发行的独立游戏《退休模拟器》在Tap上的预约突破了十万,达成了他们的首个回馈里程碑。在这款有点反传统的游戏里,你见不到其它游戏中常见的拯救世界、荡气回肠的套路。你所扮演的,也不是英勇无比、决策如神的主角。

TapTap预约>>>

Steam>>>

在游戏里,你能控制的就只有一个平平无奇的国企退休员工——房爱菊,开局时候各项属性点加一起都没两位数。伴随在你身边的NPC们,也都是社会里常见的各种小人物:爱贪小便宜的街坊、一有事就甩锅居委会大妈、满肚子小心思的子女以及可爱的学渣孙辈。

这些平凡的普通人,将在游戏的最后和主角一起并肩作战,击败危害小区的幕后黑手。但在迎接这样的高燃桥段前,你的首要任务是,为老房规划一个幸福美满的退休计划。

游民星空

最强社区代表养成计划

现实生活中都有一大堆退休了也闲不住的人,游戏中要养成老房自然也要走野路子。刚从劳动一线退下来的主角自家沙发还没坐热,立马接手了社区代表的新工作,准备在新的集体发光发热。但一上任才发现,这新工作可处处都是坑,小到垃圾到底该丢哪,大到对抗黑心开发商,全都需要他这个代表出面。而且难度一个比一个高,靠着老房那孱弱的属性可没法对付。

游民星空

该咋办?当然是不断进步,成长为整个小区有史以来最强社区代表。在主线剧情有限的回合里,根据当前任务的不同,合理安排老房的日常活动,提升他的核心属性与特长点,让他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退休老人。社区要出人参加油画大赛?这周老房我就住在画室里了!下个月还有广场舞大会?那就带上老伴一起制霸公园空地。

游民星空

游戏的养成拥有相当的自由度,只要身体吃得消,一周举铁七十次也不成问题。什么?你说你就退休了就想当条咸鱼?那这个名为发呆的退休活动可能就是为你准备的。

游民星空

等到了结局时,一次次安排活动累积的量变将引发质变,将根据老房各项属性点的不同解锁各种开放式结局。在有的时间线里,他成为了名震演艺界的夕阳红巨星。在另一个时间线中,他又成为了被无数人顶礼膜拜的知名匠人,你的老房你做主,就算退休了也要支棱起来。

当然,老房辛苦半辈子,可不能退休了反而让人跑去996。游戏内十余种不同的活动除了会提升老房的属性之外,也会相应了影响他的健康与心理值,这两项数据要是归零,说不定老房直接入院治疗,也可能心态爆炸落入保健品传销骗局,好不容易攒下的养老金付之一炬。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