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游民星空 > 手机游戏 > 资讯 > 正文

《幻塔》「改造测试」定档4月15日 海量优化更新来袭

2021-04-01 11:35: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视觉、动作全面优化,全新艾达等待探索

除了内容更新,《幻塔》的各方面体验也得到了全面优化。画面场景上,植被模型更加精致细腻,水面渲染更真实,整体风格得以优化,UI界面也更加简洁清爽。

游民星空
场景优化 更多细节

此外,制作组还对游戏主角和NPC的人设进行了焕新,并让角色建模更加精致,细节更丰富。

游民星空
人设焕新 整装出发

在动作系统上,制作组利用动作捕捉和运动学系统,为角色设计了更真实自然的动作反馈,增添了“奔跑惯性”和“落地翻滚”,攀爬、翻越障碍时也更加贴合地形。

游民星空
动作优化顺滑流畅

战斗系统优化后,技能、连携技能可以被主动打断,连招更加无缝、流畅,拓荒者能够充分感受多武器连携战斗的爽快体验。

海量更新优化尽在《幻塔》手游4月15日「抑制器·改造测试」,赶紧参与测试招募,与队友共同拓荒冒险吧。

关于《幻塔》手游:

《幻塔》是由Hotta Studio研发的一款沉浸式开放世界手游。融合去标签化角色塑造、虚幻4.26引擎、影视级动作捕捉、高自由度世界探索玩法与轻科幻美术风格,多样场景互动解谜元素与爽快战斗手感,为你讲述扣人心弦的冒险故事。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