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在《梦想世界3》手游中 回合策略变成了理想的模样

2021-03-25 15:38:5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自古以来,神话小说里神人掌观山河的无上神通,令人心驰神往。或许你也曾希冀着截取一捧光阴流水,静观春荣冬枯,坐看人世冷暖,甚至从中窥得几分至理天机。

而随着手机网络游戏的到来,原本可望不可即的掌观山河,为我们开启了能够随时踏足、书写第二人生的“袖里乾坤”。譬如多益网络推出的武侠回合IP梦想世界,就为玩家们打造了一个囊括战斗、养成、交友、休闲的奇幻国风世界。

本月5号,传承于梦想世界IP的《梦想世界3》手游以“掌中有乾坤”为主题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基于移动端的社交优势与回合制策略机制,该作构筑了一个魅力十足的掌中大千世界。

游民星空

在“颜值即正义”的今天,《梦想世界3》手游对角色外观进行了全面迭代——在保持原有经典元素与气质的同时,对角色建模进行了精细化处理,并优化调整了服饰的材质与色彩。旧貌换新颜的游戏角色们,更贴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眼光。

游民星空

而新登场的5人坐骑“星梦鲲灵”,颇具坐骑界“颜值扛把子”的潜质。“主驾驶位”的座椅扶手金光闪闪,由贝壳、珊瑚、月牙组成的靠背也颇具华贵气息。其余4个“副驾”,或是螺壳席位,或是跟随小鲲,精致中透着趣味。整体来看,一大鲲带俩小鲲于星河里乘风破浪,仙气十足。

游民星空

同样重要的是,可供5人骑乘的星梦鲲灵拥有移速加成效果,这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玩家组队刷日常、活动的效率。当然,这款既拉风又实用的坐骑,也堪称是一件泡妞、耍帅神器,更是为玩家带来了全新社交体验。

游民星空

与此同时,三位新伙伴与全新地图“神秘岛”的到来,大大提升了这座梦想世界的丰富程度:你可以在新伙伴的陪伴下浪迹江湖,携手并肩战斗;踏足神秘岛,领略另一般美景风情。不过论及游戏新版本的最大变化,那还当属“天师府”的横空出世。

游民星空

游戏为天师府,设定了一套救世济民的背景故事:天师凭借感悟天道法则,继承部分众神的力量及万灵平等的精神。淡泊名利, 云游天下,运用道法呼风唤雨、召唤星辰,或稳固一地山水气运,或调解一 地天时,遇到灾荒人祸开办道场为死者往生祈福。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