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全民养生时代 以高难度著称的《天地劫》都搞起了保肝护肝

2021-02-24 15:20: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好像自打联合国公布“青年”最新标准后(15~24岁之间的群体),网络上有关“90后中年危机”、“90后养生”的话题,明显增加了许多。

游民星空

想喝啤酒但又怕伤身体?那就在酒里加几粒枸杞;害怕吃麻辣火锅上火?那就整点金银花降火压惊;熬最晚的夜如何拯救皮肤老化?快用最贵的眼霜和面膜……

游民星空
热水、枸杞、红枣,哪样也离不了

过去对脑白金、深海鱼油等保健品持怀疑态度的我们,现在对网红燕窝、阿胶的功效深信不疑。

甚至一些同龄朋友,开始像我们父辈人那样,在朋友圈转发养生文章了。而90后的花式养生大法,给许多人带来这样一种感觉:全民养生时代来临,再不养生就真的“奥特”了。

游民星空
你懂养生吗?

除了引起一场“低龄中年人”的狂欢、为各种养生保健品大开销路之外,全民养生的浪潮,似乎对游戏圈也产生了潜移默化的影响——从前些年刷屏的养“呱儿子”,到近两年日渐风靡的放置类玩法,“佛系”游戏越来越受玩家欢迎。

游民星空

可即便保肝护肝的风潮,开始向游戏圈大举进军。但当我得知《天地劫:幽城再临》在春节假期跟前,不把握时机赚上一波而是搞什么减负优化,多少还是有些惊讶。那毕竟是春节档啊,并且《天地劫》系列历来都是以超高难度著称的啊。

游民星空

或许一些老玩家还会怀疑,“护肝版”的《天地劫》手游,能有当年的内味吗?

从剧情、角色等方面来看,《天地劫》手游的还原度还是不错的。游戏延续了原作剧情,将故事设定在原作结局的120年后。你将陪伴全新主角尉迟良,闯荡天南海北,再度化解天地劫难。

并且游戏收录了原作三部曲的经典剧情,你可以在“蚀之隙”等玩法中,再次见证殷剑平为救苍生剑刺封寒月的悲壮,探索冰璃困于幽界等未解之谜。在一段段十余年来难以忘却的故事里,重拾最初游玩时的回忆与感动。

游民星空
兰州相会

而全系列经典角色的大“聚会”,不仅是历代作品前所未有的创举,更是将人物间的情义羁绊拉满。我们可以在这个国风武侠世界里,体味各代人物多姿多彩的爱恨情仇故事。另外在Live2D技术的加持下,动态立绘使角色变得栩栩如生,给他们赋予了鲜活的生命力与灵性。

游民星空
冰璃

当然,角色技能的战斗演出动画,也是一项很重要的记忆点和情怀点。游戏保留了《天地劫》系列的演出动画,并且技能招式很多都参考原作。像离火神诀等玩家们非常熟悉的绝学咒法,都在游戏里得以重现。并且得益于全屏幕映画级战斗演出效果,我们还可以在华丽酷炫的打斗中,收获到视觉与心灵上的双重震撼。

游民星空
冰璃夏侯仪协力技

如果将剧情、角色、演出动画等IP元素比作是面子,那么游戏的玩法模式无疑就是里子了。该作延续初代战棋玩法,并继承了角色的五行属性机制。这在照顾角色属性、特点与原作关系的同时,也很好地保留了《天地劫》系列的策略性。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