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云游戏模式来袭 《剑侠世界》开年资料片惊喜预告

2021-02-24 15:37: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鼠尾牛首之际,《剑侠世界》借着拜年视频为大侠们许下了“希望能在手机上就能玩《剑侠世界》,而且还不用下载”的新年愿景,而这个愿景在牛年伊始已经有了回响。《剑侠世界》开年资料片惊喜预告,小视频隐藏大信息,云游戏模式来袭,掌中剑侠触手可及!

游民星空

小视频隐藏大信息

资料片预告里通常都蕴含着超高的信息量,但往往让大侠们化身列文虎克,恨不得用显微镜来揪出那隐藏的内容。本次《剑侠世界》开年资料片的视频预告粗暴直接,一张家族合影引发的回忆:无论是网吧激情岁月,还是宿舍里的欢声笑语,相信大侠们都能找到曾经的共鸣。而那些陪我们一起走过青春的人,如今再度聚首,只为“云游戏”三个字。

游民星空

曾经的家族合影,还有人留着吗?

游民星空

网吧的激情岁月,那是青春的印记

游民星空

宿舍里的欢声笑语,有时是因为远方的他们

云游戏模式来袭

云游戏三个字可能对有些大侠来说还有些陌生,什么是云游戏?云游戏有什么优势?云游戏要怎么体验?这些都成为看完视频后的疑问。

什么是云游戏?

首先,云游戏是以云计算为基础的游戏方式,本质为交互的在线视频流。游戏在云端服务器上运行,将渲染完毕的画面或指令压缩,通过网络传送给用户。简单来说就是大侠在本地的手机或网页上直接通过网络启动云端服务器上的《剑侠世界》,整个游戏的运行都是在云端服务器上进行的。

游民星空

云游戏有什么优势?

云游戏有三大优势:

①硬件不受限,联网轻松玩。

②随时随地,一点即玩。

③和大型客户端say byebye。

使用云游戏进行体验,可以摆脱“配置”这两个字的魔咒,在云端服务器上运行象征着以往常有“带不动”“笔记本太老”等内容都成为过去式了。不需要下载大型客户端,只要有网就能玩!网页端和移动端均已上线云游戏,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连接江湖。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云游戏是与客户端版本完全同步,角色数据和游戏内容均保持同等进度,大侠可在客户端和云端随时切换,只是登录方式不同,进去后仍是正式服。

云游戏要怎么体验?

目前云游戏首轮测试已结束,测试内容包含网页版和移动端(含安卓和苹果系统)。其中网页版和苹果版手机下可直接进入网页链接进行体验,安卓版手机则需下载APP进行启动,地址详见官方专题,下次开放体验时间请以官方公告为准。机智的小伙伴一定猜到了时间节点了,还没猜到的小伙伴请重新观看视频!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