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知否?知否?《剑侠世界》中你和TA的N+1种可能

2019-01-08 14:46: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在《剑侠世界》这个“下棋”两人成组、大盗三人起步、逍遥四人匹配的江湖里,大侠们每天都在和武林中形形色色的人组队或打架或刷日常。这些队友们可能是从未谋面的陌生人,也可能是相知已久的故交好友。在这样的相会下,你和TA有N+1种可能……

游民星空

  对于崭露头角的江湖新秀们来说,找到一个好的师父无异于交到第一个好友。怎么才能寻找到适合自己的良师益友呢?《剑侠世界》记录你的信息要求,无论是性别、活跃时间还是类型都按你的要求筛选,精准化匹配。当然如果你是害羞的江湖小虾,也可以登记信息,静静等待师父来把你“捡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江湖新秀进阶成为江湖精英的时候,相信大侠们已经结交了不少的好友。大侠们一定也在千百次的共生死同喜乐中沉淀出不同于其他好友的兄弟情义,这些知己如果要用“江湖”的方式去定义的话,那应该就是可以“拜把子”的过硬关系了。《剑侠世界》提供“拜把子”官方认证,一张金兰谱,缔结金兰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金甲加身、神兵在手,成为名震天下的一代大侠的你,BGM是无敌是多么寂寞,那你的江湖之路只能算走了一小段。君子剑和淑女剑,倚天剑和屠龙刀,干将和莫邪……连武器都成双成对的流芳百世,没有一个CP,怎么留下武林双绝神仙眷侣的美名?更何况《剑侠世界》从经济适用的侠士到富贵逼人的皇家从规模到样式各有特色的典礼类型任君挑选,距离完美你只缺一个TA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