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国家功能重磅登场!《荣耀新三国》品鉴测试即将启动

2021-02-23 11:37: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武将招募优化!橙色武将获取不再困难

还在感慨橙色武将难以获取?《荣耀新三国》品鉴测试全面优化武将招募方式,全新三种卡包类型助力玩家更快解锁橙色武将!想要解锁这三种卡包,玩家分别需要建筑“兵仙台”、“霸王殿”、“谋圣幄达”到10级后才能进行操作。

值得注意的是,这三种新的卡包均为铜币招募!测试期间,玩家每天有5次招募机会,均有机会获得橙色武将,助力玩家组建强有力部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外,《荣耀新三国》品鉴测试还针对“新手引导”、“头像设置”等内容进行了优化升级,敬请广大玩家亲自前来探索。

《荣耀新三国》全平台预约火热进行中,诚挚邀请你来书写三国的全新传说!在这里,你将从一方主公做起,兼并扩张,与盟友共襄大义,最终逐鹿中原,问鼎天下。想要第一时间感受以权谋制胜的真实三国,就赶紧来参与预约吧;成功预约的玩家还能狂揽豪华福利,晋升财富主公进驻三国,一展胸中豪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