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曝小米11与米哈游合作:将推出《原神》90帧版本

2021-02-09 16:09:5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yhhhao 编辑:yhhhao

今日,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11和原神合作了,希望可以提升帧率稳定性。另外,原神在内测90帧,性能测试工具要满载了”。

游民星空

小米11是小米最新发布的旗舰手机,搭载骁龙888芯片,支持120Hz刷新率,屏幕分辨率达2K,出色的配置使其可以运行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手游。

《原神》是米哈游推出的角色扮演类手游,于去年九月开启全球公测,一经推出便风靡全球。此次双方合作,可以说是强强联手。

在此之前,《王者荣耀》也推出了90帧模式,目前已经有28款机型进行了适配,包括小米10/11、一加8系列、华为nova 8 Pro等。

随着手机配置的不断升级,预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手游推出高帧版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曝小米11与米哈游合作:将推出《原神》90帧版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2/09/origin_b_2021020915120754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