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原神「佳肴尚温」玩法说明

2020-12-14 15:11:51 来源:TAPTAP 作者:官方 编辑:肉肉子

提瓦特大陆有很多美食呢!比如「猎鹿人」的「渔人吐司」、「万民堂」的「水煮黑背鲈」,还有「望舒客栈」的「杏仁豆腐」(¯﹃¯)……最近这些餐馆多了很多等待派送的特殊订单,然而苦于人手不够,旅行者们快去帮帮忙吧!

游民星空

「佳肴尚温」活动现已开启,旅行者们完成指定任务可获得摩拉、角色突破材料、冒险家的经验、精锻用魔矿、原石等奖励。

「熄星纪行」中也增加了对应的活动任务,完成后可领取纪行经验。

游民星空

〓活动时间〓

2020/12/11 10:00 ~ 2020/12/18 03:59

〓参与条件〓

冒险等阶达到20级及以上。

〓玩法介绍〓

活动期间,旅行者们可以在活动界面中的「佳肴尚温」页面接取任务,然后通过地图指引分别前往「猎鹿人」莎拉、「望舒客栈」言笑和「万民堂」卯师傅处接受限时递送订单。

(「活动」解锁后,PC端按下F5键、手机端点击右上角指南针图标、PS4端长按L1键开启快捷***选择指南针图标,即可打开活动界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每笔递送订单可能会包含一些注意事项,如:

限时送达;

不可冲刺;

不可飞行;

不可攀爬;

不可受伤;

不可沾染元素。

旅行者们在开始递送前要仔细阅读订单的注意事项哦(~=∇=)~

游民星空

接受订单后,倒计时将会开启。旅行者们在递送时不可以违反附加要求,同时需要在倒计时结束前将餐食递送至目标处。否则,将会导致任务失败,需要重新在NPC处接受订单。

游民星空

友情提醒:旅行者们在递送餐食时,要注意天气和周边环境哦~

〓活动奖励〓

活动一共持续七日,每日将有三次全新的递送订单。每次完成订单后均可获得对应奖励。完成当日全部三次订单后,还可领取额外奖励。

每日4:00订单刷新,奖励也会随之刷新,请旅行者们完成任务后及时领取当日奖励。

游民星空

〓注意事项〓

每个订单只能完成一次,不能重复接取订单或重复领取奖励。

当前如果已经有正在进行的订单任务时,是无法接取其他订单的,旅行者们请先完成当前订单哦!可以在任务界面中的「传说任务」一栏查看当前进行中的订单~

当日未完成的订单不会保留至次日,所以请旅行者们及时完成订单哦~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