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天地劫:幽城再临》手游公测定档3月11日!

2021-02-09 11:25: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策略至上 超巨型BOSS降临

游戏关卡设计上则是充分展现策略战棋RPG的魅力。冰火雷光暗相克法则搭配拒马、灵脉、蚀斑等多元地形要素,合理的战术安排让少侠们即使是身陷重围亦能奋起反击。超巨型BOSS加入,多方位协同进攻,感受身临其境的畅爽体验。闲暇时分,驻足扎营升起篝火,

静等喷香烤鱼出炉,偶尔还能听到英灵们的喃喃自语,了解更多有关他们的生平故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保肝护肝,多项优化调整来袭

手游终极测试即将迎来尾声,认真听取玩家建议后,手游近日推出几大“保肝护肝”的优化调整,来给各位少侠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首先游戏每日任务、体力购买等内容刷新时间从00:00调整为05:00,让游戏时间分配上更为人性化。灵脉光渊、创命之间等副本的前期难度做出了适当调整,少侠在游戏前期的行侠之旅将变得更为顺畅。组队流程上则添加了队员准备以及体力展示功能,有效避免因准备不足而影响组队体验的问题。

游民星空

不仅如此,游戏公测开启时,新手引导活动【宿命之旅】任务总数以及任务需求将降低,让大家更为舒适地完成游戏了解的同时还能拿到丰厚的奖励!此外还有各种活动开放时间、活动难度等多项优化调整也会陆续到来!

游民星空

超绝国风奇幻武侠大作《天地劫:幽城再临》手游3月11日全平台公测,少侠现在可前往手游官方网站直接参与公测预约!恰逢新春将至,手游在此预祝大家新春快乐,欧气满载!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