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相爱相杀兄弟反目 那些海盗与海盗猎人之间的爱恨情仇

2021-01-20 10:25: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影视动画作品中,也不乏海盗题材佳作,比如《虎克船长》、《加勒比海盗》系列,以及《黑旗》等。此前有观点称,“这个时代大部分的电视剧根本不值得一看。与其把时间交给肥皂片烂尾片,不如献给这部海盗剧《黑帆》”。也不乏观众将它与《权力的游戏》相提并论。《黑帆》之所以当得起如此高的评价,很大程度上在于其出色的剧情设计,严谨的逻辑。并且在人物归宿、结局都已注定的前提下,仍将故事讲述的悬念丛生,高潮不断。

游民星空
《黑帆 第二季》豆瓣评分9.1

比如弗林特与昔日好友彼得谈判时被捕,同行的米兰达被枪杀;弗林特被抓即将公开处刑,韦恩抛开两派恩怨,劝说船员不计前嫌解救弗林特;弗林特与西尔佛本是亲密无间的好兄弟,最终在骷髅岛反目成仇、自相残杀……《黑帆》将人性的美丽与丑陋,政治博弈,海盗与海盗猎人间的恩怨情仇,展现的淋漓尽致。

游民星空

与部分网友一样,每次看《黑帆》,都会感觉到《刺客信条4:黑旗》的既视感。该作是育碧制作发行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玩家可以登上寒鸦号,掠夺海上的各色航船;登上敌方战船,射爆炸药桶轰飞附近敌人;或者单纯享受海上航行探索的乐趣。

游民星空

除了《刺客信条4:黑旗》之外,航海、海盗题材的优秀游戏还有很多,比如《大航海时代》、《神秘海域4》,以及移动端的《大航海之路》。

游民星空

作为一款航海题材手游,《大航海之路》满足了玩家对航行探险、跨海经商、海上征战的诸多幻想。

游戏参照了真实海域、船只设定,因此在航行过程中,你可以看到逼真的海景与随机天气状况,如同亲自登上航船开启一场英勇探险。

游民星空

抵达各地码头后,玩家不仅可以根据市场行情展开贸易,还能欣赏到“北欧”、“地中海”等港口的风土人情。遭遇海盗时,我们还能亲临海战一线,收获到真实的战斗体验。

游民星空

近日,《大航海之路》迎来全新炮术家职业——“海盗猎人”。她是海盗闻风丧胆的铁血巾帼,不可思议的双枪女炮术家。她身上就浓缩了上千年来,海盗跟海盗猎人们恩怨情仇。

游民星空

据悉,女炮术家从小和海盗生活在一起,熟练掌握了航海的各项技能。而出色的枪炮操作技术,使她在海盗中占有一席之地,她也曾为海盗身份而感到自豪。但实际上,她的家人正是被养父海盗头领所害。得知真相后,曾经最优秀的海盗,摇身变成了海盗猎人……

游民星空

手持双枪的海盗猎人,不仅枪械火力强劲,炮击操作也非常精准。并且无论是单体还是范围伤害,破坏力都是不容小觑的。相较于游戏其他角色,她拥有独特的“追踪射击”模式,使用后将大幅提升普攻、技能伤害。尤其是将所有伤害,集中于一个目标的情况下,海盗猎人伤害爆表足以一击毙命。

游民星空

结语:

自海盗诞生之日起,他们与海盗猎人的恩怨情仇,谱写出了许许多多的精彩故事,为后世提供了丰富有趣的创作源泉。而海盗题材的优秀作品,也覆盖了艺术的诸多领域。

相较文学、影视作品,被誉为“第九艺术”的电子游戏,因其出色的参与感和代入感,而被广大青年人所喜爱。如果你想亲身体验海盗的传奇故事,《刺客信条4:黑旗》、《大航海之路》都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