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IOS国区暂时下架 官方表示相关补偿方案将于近期告知

2021-01-20 09:26:33 来源:微博 作者:巫师之昆特牌 编辑:ChOzen

巫师之昆特牌官方微博昨晚宣布:《巫师之昆特牌》将于2021年1月21日17:00起在中国大陆地区暂时下架。

游民星空

微博原文:

由于App Store游戏上线规则变更,《巫师之昆特牌》将于2021年1月21日17:00起在中国大陆地区暂时下架。

下架后本游戏将无法在中国大陆地区的App Store进行购买、重新下载以及更新。

我们将保证游戏重新在App Store上架后玩家可以购买下架期间内所推出的所有商店商品,相关补偿方案也将于近期告知,敬请留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巫师之昆特牌》IOS国区暂时下架 补偿方案近期告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01/20/origin_b_2021012009002097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