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巫师之昆特牌》登陆iOS!苹果商店现可免费下载

2019-10-30 08:19:25 来源:CDPR 作者:CDPR 编辑:短笛酱

  《巫师之昆特牌》来自CD PROJEKT RED,《巫师》系列游戏以及即将到来的《赛博朋克2077》的创造者,现在已经可在iOS端上游玩。玩家可以从苹果App Store免费下载这款游戏。

  下载iOS版《巫师之昆特牌》

游民星空

  在《巫师之昆特牌》中,玩家可以与朋友在快节奏的对决中尽情较量,对决需要玩家构筑卡组,施谋用计并临机应变。游戏采用三局两胜制,玩家在场上能够各显神通,使用魔法咒语、召唤具有特殊能力的多种单位,或者用计谋来欺骗他们的对手。

  iPhone和iPad版本的《巫师之昆特牌》不仅还原了PC版的全部功能,还为触屏界面重新设计了交互控件。游戏的iOS版和电脑版可以通过玩家的GOG账户实现游戏进度和内购的同步,另外iOS版玩家也可以与对手跨平台匹配对战(限可支持平台)。

iOS版发布预告:

  为庆祝《巫师之昆特牌》在iOS端上的发布,所有在北京时间11月5日晚18:59之前登录iOS版昆特牌的玩家都可以在游戏内商店领取一个免费的欢迎礼包。开启礼包将会获得一个终极闪卡牌桶,其中包含5张来自《巫师之昆特牌》全卡池的闪卡,以及一个竞技场入场券镜之残片。另外,在发布后首周内,每天登陆iOS版《巫师之昆特牌》,游戏商店里都会有不同的惊喜在等待各位玩家。

  《巫师之昆特牌》目前可在iOS上游玩。CD PROJEKT RED目前正在开发安卓版游戏,计划于2020年发布。了解这款游戏更多详情可以点此参考官方常见问题解答。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巫师之昆特牌》登陆iOS!苹果商店现可免费下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3008191032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