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坦克世界闪击战》摇摆重力来袭 全新地图“永恒冻土”上线

2020-12-29 11:17: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冻土严寒,无重力激战。由全球知名战争游戏开发商Wargaming倾力研发,网易独家代理的《坦克世界闪击战》圣诞活动正火热进行中,伴着凛冽的寒风,一片人迹罕至的全新战场也第一次展露了自己的“真容”,和它一同到来的,还有倍受车长们喜爱的摇摆重力模式。

《坦克世界闪击战》重力摇摆回归 新地图“永恒冻土”!:

全新地图,感受瑰丽风景

白雪与冰层覆盖大地,令白色成为了绝对的主色调,经历了漫长时光在此处凝结的冰岩发着淡淡的幽蓝色光芒,如同蓝宝石一般璀璨瑰丽,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壮阔景象,这里便是车长们的全新战场“永恒冻土”。

游民星空
永恒冻土终年被白雪覆盖

极寒令这里终日被冰雪覆盖,几乎没有生物可以在此生存。但随着坦克群的到来,冻土之上展现出了久违的热闹,引擎声、炮火声震耳欲聋、装甲碰撞的声音不绝于耳,战火熊熊燃起,仿佛要把这延续了许久的严寒给驱散,让冻土重焕新生。

神秘之地,等待你的探索

尽管整片大地都被冰雪覆盖,但车长们一定能看出冻土的特别之处。地面上散落着多个用于装载物资的大型集装箱,多处人工修造建筑的残垣,地面时有时无露出的规整花纹,像是精心铺设的运输通道。永恒的冻土下,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

游民星空
残垣断壁之下隐藏着什么秘密?

车长们在战斗中或许能逐渐揭晓谜底,在那之前,请全神贯注,争夺胜利。

冰层的存在,大大减少了地面的摩擦力,想控制住坦克变得更为困难,众多巨型岩石和冰山一起构成了复杂的地形,坚硬的冰岩甚至可以承载坦克的重量,车长可在此上演飞坦特技!

游民星空
从冰岩上一飞冲天

摇摆重力,演绎全新对决

而令永恒冻土更显迷人的,是与之一同亮相的摇摆重力战斗,这一倍受车长喜爱的模式已经归来!

1月4日14时前,摇摆重力模式将限时返场,这一模式可在“寂静星海”和全新地图“永恒冻土”上体验,某种奇异的变化使整张地图都处于低重力状态,坦克的加速性能和极限速度得到明显提升,重坦也如轻坦般轻便,轻坦则能够借助地势一飞冲天;下坠的伤害也显著降低,坠落不再可怕。

游民星空
体验低重力模式下的战斗

与此同时,坦克也比正常重力下更易受到外力的影响,无论是发射炮弹后的后坐力还是被敌坦命中后的击退效果都会大幅提高,甚至会出现将坦克击飞的奇特“景观”!车长们也可灵活利用这一特性,通过射击提升战车的速度或改变飞行轨迹,也可干扰敌坦的正常行进,打乱对方的战术安排。

游民星空
百变地形等待征战

永恒冻土,等你征服!网易坦克载具射击手游《坦克世界闪击战》全新地图“永恒冻土”正式上线,“摇摆重力”模式限时返场,即刻登陆战场,领略截然不同的巅峰战斗!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