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妄想山海》代言人岳云鹏今日官宣

2020-12-17 11:48: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腾讯首款山海经开放宇宙手游《妄想山海》今日官宣,与知名相声演员岳云鹏达成合作。早在14号,官方就曾发布悬疑剪影海报,引得玩家纷纷猜测,更有玩家将奥特曼P上剪影,在社区引发传阅。也足见玩家对于《妄想山海》上线的期待度。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代言人岳云鹏将和玩家一起深入山海宇宙,展开冒险,将快乐传递给每一位玩家。《妄想山海》目前已开启全平台预约,山海大门正在缓缓开启,山海冒险之旅即刻开启,敬请期待!

视频欣赏:

在首发的官宣海报中,岳云鹏身穿传统相声大褂,身后是翱翔在天际的巨鲲,氛围感满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岳云鹏将亲自出演《妄想山海》系列短片,以多种形象演绎《妄想山海》的游戏特色,并在1月6日于【快手】展开精彩直播!想看小岳岳如何探索山海宇宙的,绝不能错过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家也可以扫描二维码进行IOS预约

匠心打磨4年,腾讯首款山海经开放宇宙手游备受期待

作为腾讯首款山海经开放宇宙手游,《妄想山海》以山海经题材为蓝本,融合了多种创新玩法,立志做沙盒+开放世界品类的标杆创新之作。一张96亿平方尺的三维立体无缝地图配合开放世界相关玩法,为玩家架构出一个动态完整的山海世界。玩家能够随心所欲的前往各种大陆、海底、浮空岛、甚至是太空宇宙进行探索,真正实现了无限制的自由探索,游戏的风光旖旎动人,不同的地貌配合天气系统,呈现出非同一般的大荒风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