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催泪预警 《恋与制作人》三周年音乐会明日线上线下同步奏响

2020-12-11 11:54: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惟念与你,时光不渝。超人气乙女游戏《恋与制作人》三周年音乐会「恋与流年」将于明日(12号)正式开演。携手上海爱乐乐团以及指挥家张亮,倾情演奏游戏中的曲目,诉说与玩家间的心动回忆。同时还将邀请阿杰、边江、夏磊、吴磊、赵路5位声优老师亲临现场。音乐会将于19:15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歌剧厅正式拉响,并在B站官方直播间全程直播。与大家共庆《恋与制作人》三周年!

游民星空

恋与制作人三周年音乐会观演指南发布

12月12日,制作人可在完成安检进入东方艺术中心后,于14:00-18:35前往歌剧厅外的恋与制作人服务台,打开游戏出示【游戏内中奖界面凭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兑换纸质门票,并领取音乐会限定无料福袋。在18:35-19:05,制作人可凭纸质门票进入歌剧厅,等待观看演出。音乐会将于19:15正式开演。

游民星空

音乐会限定无料福袋包含音乐会纪念纸袋、纪念门票、纪念明信片及音乐会场刊。

游民星空

音乐会外场也会有三周年庆活动供参与者体验。角色合影打卡区将从13:00开放至22:00,重温与他的心动时刻,将这份纪念回忆定格。13:00-18:00是周边区场贩时间,制作人可选购三周年新品现货周边,还有往期人气周边现货掉落,每人每款限购5份。

游民星空

恋与制作人三周年音乐会周边场贩情报公开

音乐会现场将设置周边贩售区,三周年新周边部分系列如恋与流年系列Q版立牌、Q版马口铁徽章等现货线下售卖,还有音乐会专属特别赠礼活动,期待制作人现场体验。现场的三周年新周边后续均会在叠纸心意旗舰店开启预售。在这个期待了很久的日子里,想精心为你准备每一个惊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