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恋与制作人》三周年庆 线下沉浸式恋爱游戏12月7日正式开业

2020-12-07 16:54: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超人气恋爱游戏《恋与制作人》「愿岁相守」恋爱嘉年华今日(7号)正式开幕,与他共度游乐时光,解锁特别游园剧情。主线版本「狩猎禁区」上线,携手闯过这场命运的牌局。同时,《恋语寻心》线下沉浸式恋爱游戏正式开业。诚邀共享《恋与制作人》三周年庆典。

游民星空

愿岁相守:恋爱嘉年华正式开幕

12月7日更新后~12月22日,携手已邀约的他一起进入「恋爱嘉年华」地图,探索多个不同的景点。其中5个游乐景点花园迷宫、缤纷气球、玩偶之家、鬼屋探秘和中央城堡将从12月7日起逐日依次开放,与他共度游乐时光。

游民星空

在游乐景点和他一起闯关相应小游戏,可以赢取点单币、许愿贴纸、默趣值、魔术手套、金币等多种道具和奖励。

游民星空

使用【点单币】可以在奶茶扭蛋机景点下单他的专属饮品,并且有机会获得三周年手账贴纸、手账摆件、角色装扮等纪念奖励和游戏道具。当【默趣值】达到指定档位,即可解锁阅读和他的三周年特别游园剧情。

游民星空

前往许愿墙景点,可以消耗道具【许愿贴纸】留下想讲给他听的愿望。许下不同类型的愿望将会解锁不同的道具奖励,在12月20日还将有额外的累计许愿奖励惊喜等待开启。

游民星空

在徽章兑换处景点,每日完成活动规定任务,即可领取【纪念徽章】奖励,使用徽章,可以在典藏商店兑换5位角色三周年典藏纪念R羁绊,以及三周年纪念头像框「彩之语」。兑换完毕以上任意两项奖励后,即可解锁周年特供商店,可以兑换三周年纪念动态称号「情深缘长」、3D语音、周边相守礼盒、以及往期周年庆纪念羁绊等。

游民星空

根据全服累计许下的心愿总数,在12月20日当天将会有特别烟火和周年惊喜剧情等待玩家开启。三周年,不见不散!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