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强强对决 问道手游2020全民PK赛圆满结束

2020-12-08 15:31: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一年一度的全民PK总决赛,在12月5日圆满落幕,最终冠军由华夏队(原梦梦梦队)夺得,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决赛现场的精彩瞬间吧。

12月5日,《问道》手游全民PK总决赛在深圳如期举行,历经积分赛、淘汰赛层层筛选的四支队伍齐聚线下,上演了精彩的冠军争夺战。

游民星空

决赛现场布置精美,主舞台的正中央摆放着本次的全民PK冠军奖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此次总决赛的现场,《问道》手游产品经理以夏也为道友们带来了好消息,他在现场他爆出了《问道》手游2021年规划的绝密猛料,相信前天收看了直播的道友们已经全盘掌握啦!

游民星空

还要在此感谢一下辛苦的主持人小姐姐、我们可爱的解说天团和表演开场舞的演出艺人们.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