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杂谈 > 正文

下周新游推荐:渡神纪芬尼斯崛起发售 群星守卫开测

2020-11-27 16:35:4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爆炸冰 编辑:爆炸冰

手机游戏

2020年手机游戏开测表 11.28-12.4

游戏名 游戏类型 开测时间 状态 厂商 其他 官网
群星守卫 策略卡牌 11月28日 删档测试 灵游坊 - -
顽石英雄 角色扮演 12月1日 正式首发 游戏群 -
少前:云图计划 自走棋 12月2日 奇点测试 散爆网络 - -
小小勇者 放置养成 12月2日 终极测试 良风游戏 - -
妖精的尾巴:勇气之旅 放置卡牌 12月4日 公测 竹语文化 -

游戏介绍

群星守卫

游民星空

《群星守卫》讲述的是一个与人类生存相关的故事。一则虚无缥缈的预言摧毁了银河系的平静,陌生的星球,狰狞的异形怪物,注视着战场的可怖敌人,埋伏在暗处的交织着喜与怨的阴谋,一不小心便会踏入深渊。但请你不要胆怯,人类已经没有退路了,只要生存,便会有希望。被群星选中的人啊……醒来吧!

顽石英雄

游民星空

石器正版授权RPG手游《顽石英雄》将于12月1日10:00正式开启全平台首发,玩家在熟悉的石器世界中再度体验的冒险历程,处处都有新的惊喜。回合制战斗和宠物骑乘玩法,庄园争夺战、斗技场、生存考验等对战方式,水田迷宫、阎罗调整、百人道场等十余种有趣的玩法。全新的游戏模式带来全新的挑战,可以全方位地体验游戏乐趣,快叫上小伙伴一起来到《顽石英雄》,重温经典,重拾石器情怀一起开启石器新征程。

少前:云图计划

游民星空

精致的场景设计与人物塑造下,创新的战斗模式汲取Roguelike之精华。铤而走险迎战强敌,抑或谨慎小心步步为营,精心规划全盘布局,抑或随机应变因时制宜,通向胜利的道路绝不只有一条。编组麾下人形,巧用羁绊加成,合理部署阵容,剩下的,就请交给“流亡者”们吧。

小小勇者

游民星空

《小小勇者》是一款放置类养成游戏,游戏中你将扮演一位肩负重任的年轻勇者,为了拯救大陆,讨伐魔王,你必须不断地努力变强!通过点击游戏中的事件卡牌,你将在游戏中探索各种各样的随机事件,邂逅许多充满个性的有趣角色,他们将在你的冒险中为你提供支持和帮助!交易商品、聆听神谕、打造装备、养成精灵、铸造魔晶、结交佣兵、探索副本、收集咒文、参加祭典、觉醒神魂……你所参与的一切行为都将积累为战力,助你在冒险的道路上一往无前!

妖精的尾巴:勇气之旅

游民星空

《妖精的尾巴:勇气之旅》是由讲谈社正版授权,竹语文化发行的放置回合卡牌手游。魔法封印解除,纳兹·多拉格尼尔,觉醒!原著经典剧情,公会、魔导士、妖精等元素与游戏玩法完美融合,一首《FAIRY TAIL》将带你重回妖尾热血世界。游戏高度还原原作经典剧情,上百位魔导士前来助阵,打造超豪华卡池阵容,粒子炫酷技能释放,裂屏特效疯狂冲击,超高5星抽取概率,让你体验欧皇的快感!五大阵营,策略阵型随意搭配,打造最强小队。兵者诡道王者之战,一战成名就等你来!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