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少年三国志》全新琉金名将韩非庄子登场在即

2020-11-26 16:16:3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三国热血巨作《少年三国志》全新琉金名将韩非与庄子即将隆重登场。作为历史上法家的集大成者韩非以及道家的主要代表人庄子,此次两位全新琉金名将的推出,将助力各位畅游少年三国的世界,征战更加如虎添翼。

游民星空

物攻型——韩非

龙魂削减 增益转移

韩非拥有强力的登场技能“雷刑”,该技能可对敌方全体造成高额的物理与元素伤害并削减龙魂值。同时,雷刑还可将敌方最高攻击的增益效果转移到韩非身上,并对被转移目标造成控制效果,抑制敌方输出并提高我方进攻强度。另外,该技能配合上韩非的破盾技能,能极大地提升韩非的反打能力,在一回合控制效果生效时完成极限翻盘。

游民星空

群伤连锁 暴击必杀

韩非的必杀技“法不容情”可对敌人造成爆炸输出并扣除龙魂值,在增益我方部分目标的同时,对敌方造成多回合的群体连锁伤害。与此同时,该技能在释放时,我方攻击最高的2人在获得增益时还附加了本次攻击必定暴击的效果,配合上群体连锁伤害效果,将给予对面致命的打击。

游民星空

神兽助力 补位护航

作为古代神话中象征能识善恶忠奸的神兽,獬豸此次也将作为韩非的随从在战斗中被自动召唤上阵补位。獬豸上阵后会继承韩非的所有属性,技能释放时可回复我方部分目标的龙魂值,与此同时还有概率复制韩非主动技能,并帮忙分担韩非所受到的部分伤害。

游民星空

法攻型——庄子

克敌增益 辅助回血

庄子的登场技能“扶摇”除了能对敌方产生高额的伤害,对己方产生增益效果之外,还可清除敌方增益效果并回复我方全体龙魂值。这一点配合上韩非登场的龙魂削减和各种道具,能达到净空敌方龙魂使其无法释放技能的效果。另外,该技能会为庄子生成一个强大的护盾,除了自身受攻击时会回血,能提高我方全体的防御与减伤能力,配合上破盾技能的回血以及护盾的再生,能大大提高阵容整体的生存率。

游民星空

龙魂灼烧 增益清除

庄子的必杀技“鹏程万里”在对敌人造成高额伤害的同时还能回复自身的龙魂值,附加抑制敌方获得增益的减益枯竭效果,与此同时,“鹏程万里”还可对敌人产生灼烧效果,扣除目标龙魂。另外,该技能将大幅提高我方全体增伤以及减伤的能力,尤其是相关效果还可重复获得,能极大提高我方阵容强度。

游民星空

超然物外,言出法随。《少年三国志》两位全新琉金名将韩非与庄子即将在游戏中登场,更多精彩内容可登录游戏进行了解。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