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真・一骑当千!《真・三国无双 霸》手游亮相TGC海南站

2020-11-23 14:59:0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日前,2020年TGC腾讯数字文创节(以下简称:TGC海南站)在海口万绿园举办。由日本光荣特库摩官方授权监制,国内中手游和天戏联合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正统真三手游《真・三国无双霸》惊喜亮相。并在现场带来了游戏内人气女武将貂蝉、蔡文姬的coser小姐姐,参与TGC每晚的全场大巡游与广大玩家互动。

游民星空
2020年TGC腾讯数字文创节开幕

与此同时,于10月27日正式开启的《真・三国无双 霸》“将星测”现正火爆进行中。游戏首爆后迅速得到大量玩家的关注,目前官网预约人数已突破340万。长久以来,市场上三国题材改编游戏中,一直缺乏兼具独特玩法与过硬品质的ARPG类爆款产品,而拥有出众影响力和巨大潜力的“真・三国无双”IP系列改编作品,无疑是填补这一空白的优秀选择之一。本次删档技术测试的开启,吸引到众多真三粉丝和游戏玩家的积极参与,收集到不少对游戏改进有价值的建议,游戏也进一步获得更高的关注度和热度。

游民星空
《真・三国无双 霸》KV

TGC海南站最靓风景线!真三人气女武将貂蝉、蔡文姬火热登场

TGC海南站由“数字文化市集”、“电竞潮流场”、“明日博物馆&游戏Spark馆”三大主题版块组成,提倡“数字让文化更有趣”。不仅包含腾讯旗下13个大IP和50+项优质数字文创内容,还包括敦煌在内的多个优秀传统文化IP,将为大众带来沉浸式的创新文化互动体验,诚邀大家一同前来“冲个文化热浪”!

而在TGC现场的公共区域,设置了巨型“TGC因子”盲盒机、消除烦恼滑梯、文创工坊、TGC store,同时举办多场COSER巡游,让不同年龄层的观众都乐在其中,感受舒适且愉悦的氛围。其中,备受期待的COSER巡游,可谓是TGC海南站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真・三国无双霸》派出两大女武将Coser 貂蝉、蔡文姬,与现场观众热辣互动,大大满足观众们“打破次元”与游戏人物互动的愿望。

游民星空
美丽的貂蝉和蔡文姬

游民星空
coser貂蝉、蔡文姬

此外,在11月20-22日下午,《真・三国无双 霸》Coser 貂蝉、蔡文姬亮相“活力因子”打卡点,与现场观众热情合影与互动。一时间,两大女武将Coser成为无数“长枪短炮”的心头爱,秒杀无数胶片。

游民星空
coser演绎的三国才女蔡文姬

游民星空
coser演绎的三国第一美女貂蝉

游民星空
貂蝉与蔡文姬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