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碧蓝幻想》联动《鬼灭之刃》 炎柱炼狱杏寿郎登艇

2020-11-22 14:50:2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Siwondark 编辑:Siwondark

《碧蓝幻想》联动《鬼灭之刃》活动将于12月上线,今日《碧蓝幻想》官方推特公开了联动角色之一的炎柱炼狱杏寿郎的立绘。

游民星空

官推原文:

12月将举行的“鬼灭之刃”联动活动中的可操作角色之一“炼狱杏寿郎”的立绘首次公开!在空之世界里,感受【炎柱】那将邪恶烧到骨灰具焚的压倒性的力量和技艺,敬请期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碧蓝幻想》联动《鬼灭之刃》 炎柱炼狱杏寿郎登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0/11/22/origin_b_202011221438262952.jpg